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扫黑除恶校园贷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19-04-23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为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4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各班在科技楼召开“扫黑除恶、拒绝欺凌,远离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2018级全体同学、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包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校园黑恶势力典型案例及分析、校园黑恶势力表现形式、投诉和举报方式四个方面,使同学们对防范“校园黑恶势力”有了深入的了解。第二部分围绕“远离非法校园贷”主题进行展开,内容涵盖了校园贷设置的陷阱、校园贷种类、校园贷危害等内容,辅导员结合社会上的案例说法,提醒广大学子珍惜个人征信记录,莫让校园贷变成亡命贷。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表示深刻认识到了黑恶势力与校园贷的危害,将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远离校园贷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去,共同维护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