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辩论赛

来源: 时间:2019-05-05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黄炜富)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举行“传承五四薪火,照亮青春梦想”五四青年节辩论赛决赛。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17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初赛在4月中旬正式启动,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各班分别派出一个代表队参加决赛,决赛的辩题是“青年成才的关键是靠自身努力还是靠外部机遇”,正反双方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辩手个个引经据典、据理力争、口若悬河、尽显风采。最终2018151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018152班获得二等奖,2018181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辩论赛是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鲁班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营造了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积极探索的良好氛围,而且增强了学生对人文知识的认知,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