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管廊杯”青年爱国主义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9-05-13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5月11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国资委、中建三局、中建十堰管廊公司主办的“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管廊杯”青年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在十堰管廊公司隆重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的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演讲赛并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学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学生们的积极备赛,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哲的精心指导,我校旅游商贸学院学生荆弋玲《中国的声音》荣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吴旭辉《新时代的动力》、邱风《匠心筑梦建造辉煌》荣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彭娟《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荣获三等奖。

我校获奖学子在演讲中紧紧围绕主题“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以十堰市地下综合管廊首批试点建设为切入口,以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主线,从历史事件、理想信仰、时代使命、青年责任等多个角度、多个层面,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生活,表达了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的思考与担当。

据悉,十堰管廊公司还通过本次活动开启了“共青团企地校共建”启动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代表我校向管廊公司控制中心授予“社会实践基地”铭牌。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