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结核病防控知识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19-05-16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为普及结核病相关预防治疗知识,增强学生保健意识及自我保健能力,5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举办结核病防控知识主题班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担任主讲,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张艳良结合病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结核病防控的基本知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学校如何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张艳良重点讲解了结核病的症状及详细的预防措施,对如何预防结核病做了具体指导。张艳良特别提醒学生,结核病并不可怕,只要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是可以有效控制的,同学们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吃熟食,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加强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的防病意识。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而且提高了学生防范结核病的意识和能力,受到了现场学生的欢迎与好评。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