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鲁班讲坛”活动举行

来源: 时间:2018-07-03 点击: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张锐灵)为帮助同学们明确在校生活的目标,唤醒和增强大家的职业意识,6月28日晚,建筑工程系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八届鲁班建筑科技文化节---鲁班讲坛活动。湖北大华项目管理公司十堰分公司总经理蒋泽勇,200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胡威、2010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陈刘与2016级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系主任黄朝广、系党总支书记张凤娟,专业老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蒋泽勇分别从职业规划,人才需求,学习计划,建筑业发展动态,怎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等五个方面给大家传授了经验。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将自己学习中、求职择业中的困惑与蒋泽勇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院2008级毕业生胡威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目标规划准确定位,初入职场要善于学习、快速成长。2010级毕业生陈刘分享了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的四步法:一是分析自己的性格,二是分析自己掌握的知识、技能,三是确认自己的发展目标,四是坚持不懈、永不言弃。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求职上的种种疑问,而且帮助同学们认清形势、认清自我,为将来的就业作好充分准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