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开学第一课:建筑工程系2018级新生举行创文宣誓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9-05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学生记者张锐灵 郑俊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随意张贴、涂写、散发小广告,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为响应十堰市委、市政府号召,助力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4日上午,建筑工程系2018级新生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入学教育活动“开学第一课”现场,举行创文宣誓活动,向“十大不文明行为”宣战。

在新生入学教育集中教育阶段,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邱风同学带领全体同学作出郑重承诺,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之中,坚决向“十大不文明行为”宣战。

据悉,本次创文宣誓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为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筑工程系于9月3日至4日举办了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包含安全防范教育、知校爱校教育、专业思想教育、法制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通过这样的入学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新生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校园环境,树立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学习意识,做一个勤学善思、努力进取的湖工职院人。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