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第二阶段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时间:2018-10-19 点击: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张锐灵)为帮助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确保新生在校的安全、健康,营造良好的学风、系风,9月19日至10月15日,建筑工程系在第一阶段集中教育的基础上,举办了第二阶段多场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涵盖爱党爱国、安全、创文、反传销、校规校纪等多个方面,着重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

自9月19日起,第二阶段新生入学教育正式拉开了帷幕。18级新生辅导员张伟在爱党爱国教育中,帮助新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17级辅导员赵艳君老师要求新生们树立安全意识,防网贷,防传销,警惕各种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系党总支副书记周涛对新生进行了创文知识专题教育,旨在培养新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10月15日晚,系党总支书记张凤娟强调了学院规章制度,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推动良好学风、系风形成。

通过入学教育活动,将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院系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爱党爱国意识,培养安全防范意识和纪律意识,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