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第四届“宿舍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启动

来源: 时间:2018-11-23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 学生记者张锐灵)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11月19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在科技楼1325教室举行宿舍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张凤娟、副书记周涛,各年级辅导员、各班宿舍长及班委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辅导员张伟宣读了建筑工程系第四届宿舍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方案。系宿管部代表宣读了宿舍安全文明倡议书,公布了10月份文明宿舍和标兵宿舍的评选结果,并介绍了十星级文明宿舍的评定标准。系党总支书记张凤娟对宿舍安全文明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员上阵、共同努力,争创十星级文明宿舍;二是找准短板,制定出具体问题的解决措施;三是班干部、宿舍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班同学积极创建十星级文明宿舍;四是希望宿舍成为一个传播正能量的地方,同学们能够共享文明宿舍创建成果,住的舒心、安心。

此次宿舍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启动,不仅为该系今后宿舍安全文明创建、培养良好学风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而且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自觉性。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