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来源: 时间:2018-12-07 点击:

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伟学生记者 张锐灵张志佳)为加强冬季传染病的预防,提高学生对流行性感冒等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12月2日晚,建筑工程系在1325阶梯教室举行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邀请了十堰中医医院职院门诊部医生查修云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查修云从冬季流行性感冒的症状、传播途径、临床表现、诊断鉴别、治疗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并提醒同学们在这个流感多发的时期,要服用预防药物、及时接种疫苗、加强自我保护。此次讲座中,查医生还为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防控的知识,从艾滋病的致病原理、传播途径、临床表现、诊断标准及防治措施等做了详细讲解,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防护工作。

通过本次知识讲座,使同学们增强了对冬季传染病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对冬季常见传染病的病症辨别水平,了解了在传染病多发季节如何采取合理有效的防控措施。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