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行2018届毕业晚会

来源: 时间:2018-06-25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学生记者张锐灵)“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6月20日晚,建筑工程系在图书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表彰大会暨2018届毕业晚会。

为激励建工学子努力进取、刻苦学习,建筑工程系首先对2018届优秀毕业生,第八届鲁班科技文化节先进个人、先进集体,2018年“博绘”奖学金获得者,2017年省技能大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由企业赞助的专项奖学金。

毕业晚会在孙旭杰老师激情昂扬的歌曲“都选C”中火爆开场,接踵而至的国标舞、“欢聚一堂”、“大鱼”等节目,配以大屏幕动感十足的画面,舞出了青春的律动,点燃了现场的阵阵掌声。2017181班同学穿着亲手制作的环保时装,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尽情地展示着环保服装带来的魅力,充分彰显环保理念,精彩演绎低碳生活。诗朗诵《钢铁》以有声语言的艺术讲述了前苏联无产阶级战士保尔与冬妮娅这对恋人之间的故事。老师对同学的毕业寄语及抽奖互动环节,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2015级学生代表合唱歌曲《不说再见》,以及大屏幕中播放的大学三年生活的点滴记录,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无尽怀念。最后,晚会在大一、大二学生对学长、学姐的祝福语中逐渐落下了帷幕,大家纷纷将依依惜别之情化作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