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第四届安全文明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1-02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 学生记者张志佳)12月28日晚,建筑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四届安全文明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张凤娟、副书记周涛,学工处宿管科科长明瑞光、系全体辅导员,系学生会全体成员、17级、18级寝室长及班委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系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干部对本学期教室卫生、机房卫生进行总结,宣读获奖班级名单,并对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随后,宿管部学生代表对11月、12月寝室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十星级文明寝室、十星级标兵寝室及最美寝室名单,现场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系党总支副书记周涛现场宣读了《建筑工程系严禁学生在宿舍楼内吸烟和使用违禁电器的告知书》,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告知书的内容,共同维护平安宿舍,创建和谐校园,学生代表上台签订了承诺书。宿管科科长明瑞光宣读了建筑工程系2018年十星级文明寝室的创建成果,对成功创建十星级文明寝室和标兵寝室的寝室长表示祝贺,并指出了十星级寝室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相互提醒、人人参与,共同维护寝室安全,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文明教育意识,而且有助于调动同学们争创文明宿舍、文明班级的积极性,为营造宿舍、班级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