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9-03-18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 学生记者 张志佳)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3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在北区运动场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致开幕辞。伴着温暖和煦的阳光,2018级各班学生进行了武当太极拳汇报表演。身着太极服的建工学子意气风发,跨步齐声,满怀青春激情,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挥洒自如。表演之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长代表进行赛前宣誓,各个精彩纷呈的比赛随即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除了传统的田径项目外,还包括“蜈蚣快跑、风火轮、扯龙尾、气球大作战”等趣味项目。参赛运动员们斗志激昂、精神抖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自我。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142班夺魁,2018152班、2018151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平台,而且增强了各班学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体现了建工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