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2-09 点击:

(通讯员张伟)1月31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凤娟主持。

张凤娟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周涛领学“新党章修订”,严航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张伟领学《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的意见》。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新修订党章、省政府关于推进职业教育的意见等内容,畅谈如何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拥护新的中央领导集体上,并结合实际情况,畅谈如何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系党总支第一副书记黄朝广谈到“省政府关于推进职教发展意见”对我们有很大的指导意义,每个行业发展都有一定的规律,建筑业不会长期低迷。面对当前生源下降,要寻求破解之策,要想办法申报新专业,承担社会服务与培训。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凤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上要进一步围绕“十九大”精神,在弄通、悟透上下功夫;二是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统领行动;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维护风清气正的环境,打造求真务实的团队;四是要充满信心、团结一心,在创新、发展、优质上下功夫。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