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2-09 点击:

(通讯员张伟)2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教工支部书记严航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严航带领大家诵读党章,吴彬、赵程程、施戈亮、严航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市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全市重大活动总结会议主要精神》等文件精神。

学习结束后,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先由严航代表党支部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十星承诺和个人承诺完成情况,并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其他党员逐人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会议最后,发放测评表对所有党员及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