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1月份党小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1-25 点击:

(通讯员张伟)1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在党员活动室、1412室举行党小组会议,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展开交流探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系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毛玉根据学院党建工作检查反馈的意见,要求小组成员将党建工作检查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党建工作要服务业务工作,推动业务发展。党小组成员根据系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寻求破题之策。系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根据学院近期的党建检查,结合日常工作中的教学情况、学生到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系教工支部第一副书记黄朝广指出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要以省级精品在线课程为抓手,工程造价教研室要以省级特色专业、品牌专业为重点,各位老师要积极支持团队工作,课余时间多到办公室交流学习,共同谋划、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将精品课程建设作为重心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