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1-25 点击:

(通讯员 张伟)1月19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学生支部书记周涛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省、市关于党建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周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十堰市贯彻< 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关于办好“新时代十堰讲习所”的通知》。张伟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市县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三级联动机制意见的通知》,市委党建办《关于印发2017年度县(市、区)、市直机关、学校、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

会议结束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针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进行了现场讨论。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