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时间:2018-09-14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9月12日下午,建工系教工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凤娟以《学习纪律处分新条例 树立纪律意识新高度》为题讲授主题党课,带领全系教师党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张凤娟从“7个要点,读懂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如何贯彻学习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两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条例》,张凤娟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新《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新《条例》的表率。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学习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湖北省党务公开的实施细则》以及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等内容。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