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节前送温暖,扶贫暖人心”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1-16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凛冽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三九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1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院长黄朝广带领全体教工党员,来到丹江口市浪河镇黄龙村帮扶对象李万运家中走访慰问,开展“节前送温暖,扶贫暖人心”活动。

为使精准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帮扶干部带来了春节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在黄龙村村部附近,一座外观古朴、功能现代的“饶氏山庄”拔地而起,阿里山武当峡谷漂流公司在这里投资兴业,党员教师们纷纷感叹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好,让黄龙村依托丰富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开辟了一条乡村旅游致富路。

此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让帮扶户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