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教师测量技能内训暨中职教师联训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时间:2018-08-06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朝广 毛玉)7月7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在1507会议室召开了教师测量技能培训结业仪式,仪式由系主任黄朝广主持。副院长李军,教务处处长李爱萍、人事处处长郑妍妍、成人教育中心主任杨红琳参加了结业仪式。

7月3日至7日,郧西职业技术学校的5名骨干教师和建筑工程系16名专业教师在孙旭杰老师指导下,进行了为期4天的测量理论及实践技能的训练。内容包括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的使用方法,地形图测绘与成图,建筑施工放样等。虽然培训时间不长,但通过实物展示,实践操作,电脑模拟等多种教学手段的运用,学员们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培训效果显著。此次培训既提升了建筑工程系教师的测量实践技能,也辐射带动了郧西职业技术学校的5名中职骨干教师踊跃参与。

在结业仪式上,郧西职业技术学校和建筑工程系的参训教师都表示,定期开展技能训练非常重要,并希望把这种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常态化,不断提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提升教师团队水平,以更好的服务于职业教育事业和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