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入园企业2019年度院企合作协同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3-01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朝广毛玉)2月2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1507会议室组织召开入园企业2019年度院企协同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湖北荣耀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湖北中江建筑设计院十堰事业部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主持。

会上,黄朝广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分析了各入园企业的优势,就如何加强院企合作,努力完成好2019年度省、院技能大赛的组织,做好2019年度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如何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做实现代学徒制教学等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全系教师要积极主动创新合作方式,各企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着力消除院企信息不对称的壁垒,走出一条特色合作之路。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严航向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特色教学等方面的计划,明确了各合作项目的负责人和联络人等,并现场组建了院企合作交流群,便于信息交流与共享。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商定2019年合作计划的框架会议,具体事项双方将逐一对接落实。建筑工程学院十分重视院企合作,根据教育教学需要,始终在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方式,近年来,学院打造的“鲁班造价”“鲁班CAD绘图”课外实践能力提升班,培养了大量有理论、能实战的高技能人才,行业反响强烈。面对新的形式,建筑工程学院正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力争在合作中出人才,在合作中创佳绩。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