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虚拟仿真实训资源建设能力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4-01-21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索耀1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来我院进行第二期虚拟仿真实训资源建设能力培训。此前,学院已于2023年暑期对本院专业教师展开了第一期培训,本次培训的内容在第一期的基础上,继续围绕虚拟仿真资源建设内容,用VDP虚拟现实设计平台进行建筑类课程的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资源制作。在企业专家的精心指导下,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分成五组,分别完成了五门课程的部分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建设、成果汇报、专家点评、评优奖励等环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两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115日至121日为线下培训,122日至128日为线上培训。


据悉,由我院承办的智慧学习平台——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任务硬件部分已基本完成,后续将持续建设有本校特色的虚拟仿真实训资源,为圆满完成国家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