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城建职院建工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来源: 时间:2024-01-16 点击:

通讯员:王厚兵2024116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永骁一行3人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学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与应用工作。院长黄朝广、党总支书记王厚兵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院长黄朝广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分享了学校在基地建设方面的建设概况、建设思路。参观期间,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学校公共虚拟仿真中心、专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虚拟仿真研创中心工作室、虚拟仿真体验中心、智慧消防实训室、智慧消防培训等地。

胡院长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拓展了视野,进一步加深了对于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的认识,对基地建设与应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帮助,对于湖北城建学院推进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规划、建设和教学应用等实际工作大有借鉴意义。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