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2-19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来到建筑工程学院,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及民主人士,湖北中江设计院(十堰分院)总经理幸西强、湖北荣耀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荣志共20人听取了宣讲。

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同志同志从全会背景、重大意义和总体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新时代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基本途径,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最后魏文芳同志结合学校发展现状总结归纳了学校内部治理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自己对解决这些问题上的一些思考,为学校管理措施和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强化改革创新的思维,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努力建设高质量、人民满意的“双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