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穗川为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0-24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程程)10月23日下午,副校级干部陈穗川以《践行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为题,为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讲了一次精彩的党课。

陈穗川在党课中,从湖工职院办学历史彰显初心使命、五十年砥砺前行折射职院精神、对未来的期盼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发展历程,将职院人的办学初心和追梦旅程通过一位位令人敬佩的教师、一件件感人的事例娓娓道来,老一辈职院人为了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才,不怕苦不怕累,50年来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的积极作为,使教师们倍受激励和鼓舞,进一步坚定教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陈穗川对教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把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切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通过本次党课,参会教师深受鼓舞,对进一步提升个人道德素质、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查找个人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树立服务意识,立足岗位,齐心协力,携手构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勤政廉洁、团结和谐的教师队伍,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