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书香建工·品读经典”庆祝建党98周年读书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7-12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程程)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进一步激发建工学院教职工学习热情,在学院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7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书香建工·品读经典”庆祝建党98周年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8DFAF?e=.png

此次读书活动为期两个月,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以超星学习通为学习交流平台,采用“规定内容、书籍自选”的原则,推荐阅读党史、党建、领导人传记、历史传记、红色经典与传统文化等相关书籍。每人选择一本能够修炼党性、拓展思维的书籍,认真阅读,在学习通上进行分享交流,并撰写读书心得体会,在开学后组织“我读书、我思考、我收获”心得体会交流会,开展读书分享讨论,倾吐心声、抒发感情。

启动仪式上,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张艳良作了讲话。他指出开展本次读书活动的目的是通过阅读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新一轮学理论、学业务的热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