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8-21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朝广 张伟)8月16日上午,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的首期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在科技楼开班,来自全市建设行业的96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10049?e=.jpg

此次培训是建筑工程学院贯彻国务院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关于《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暂行办法》和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湖北省住建领域执业资格注册师继续教育监督管理规定(暂行)》文件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职业教育本土化的战略,遵照校党委建设“双一流”高职院校的指示,增强服务行业、服务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培训工作得到了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十堰市建筑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11638?e=.jpg

据悉,注册建造师是施工企业在建设行业承担业务的必备技术支撑,是建设行业共同认可的主要技术力量,需通过全国统一考试获取资格。注册建造师每期执业3年,到期必须重新注册方可执业,完成120学时的培训学习并通过考核是注册建造师重新注册的前置条件。通过申报、审核等程序,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成为十堰市唯一合法培训机构。2019年十堰辖区需要完成培训的注册建造师有1000多人,为方便注册师就地接受培训,建筑工程学院将陆续申报培训计划,主动适应行业需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为增强学院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做出积极贡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