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鲁班科技文化节表彰晚会暨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3-12-27 点击:

(通讯员:张伟 学生记者:陈垚 李君)2023年12月26日晚,第十三届鲁班科技文化节表彰晚会暨新年联欢会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龙,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杨建华黄全海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李明华、四级调研员汪志林、茅箭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王林出席活动。湖北荣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延菊等企业嘉宾学校相关部门和兄弟院系负责人一同欣赏了文艺汇演,并合影留念。

院长黄朝广发表新年贺词为现场师生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并总结了学院2023年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厚兵宣读第十三届鲁班科技文化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现场嘉宾为鲁班科技文化节一系列比赛的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晚会通过歌舞表演、角色扮演、演讲、小品、相声、武当太极拳16个节目,汇报了育人成果,传播了鲁班文化,弘扬了工匠精神,晚会以丰富的节目形式、精美的舞台效果、绚丽的灯光、专业的艺术表演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敢于担当奋勇争先昂扬向上、追求卓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茅箭区消防救援大队火凰乐队带来的开场曲《生命至上》和《我记得》为晚会拉开了帷幕,活跃了现场气氛。青春洋溢的DX舞社带来的舞蹈《Not shy》Kill this love》燃翻全场,街舞的魅力在此刻展示的淋漓尽致。青年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和动感的健身舞蹈《日不落》,在舞台上,她们的动作流畅、节奏感强,充满了力量和动感。这种充满活力的表演让人们感受到老师们无限的活力和激情,让同学们看到老师“与众不同”的一面。小品《扶不扶》以幽默的方式揭示了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以及在面对他人困境时应持的态度。这部小品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笑,更重要的是,它引发了人们对于社会现象的深刻反思。最后,由迷途森林乐团为我们带来一首充满力量与希望的歌曲《都选C》在美妙的歌声中晚会也悄然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师生广泛参与,整场晚会都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


据悉,鲁班科技文化节是建筑工程学院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搭建育人平台,丰富育人载体的创新实践,是建筑工程学院打造的校园文化育人特色品牌之一鲁班科技文化节已连续举办十三年活动的开展打造了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德育工作新载体鲁班科技文化节既是学院的一次文化盛会,也是同学们彼此交流专业技能的一个平台。在学校相关部门指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先后举办了11项个人比赛和两项团体赛,吸引了2120人次参与198人次获单项奖 11个集体获奖。通过“鲁班科技文化节”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充分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了匠人精神和职业素养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