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2-21 点击:

(通讯员 张伟)12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周涛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缴纳12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周涛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然后李芬老师从职业转变、高职学生特点、教学上点滴感悟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微党课《掌握高职学生特点,推动课堂有效教学》。张伟、周涛、吴彬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10月27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部分》。赵丹洋领学《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讲话及辅导报告主要精神》,施戈亮领学《中共十堰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系党总支第一副书记黄朝广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了四点感受,一是教育工作者要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这既是政治任务,又是工作指南;二是反复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精神内涵;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十九大报告,涉及职业教育方面的内容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办学方向;四是学习十九大报告是全体教职工的共同责任,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之中,“十九大精神”成为师生行动的指南。

会议最后,补选了系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委员。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