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12月份党小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2-21 点击:

(通讯员严航张伟)12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1507会议室举行党小组会议,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系教工支部纪检委员施戈亮从新时代的战略部署、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两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主题党课。

系教工支部第一副书记黄朝广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指出报告站在历史观的高度,对我国现阶段发展作出了新的判断,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一是要改变传统的思维方式,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的理论思想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二是从严治党成效显著,惩治腐败向基层延伸、向经济等多领域延伸,对国家公职人员的办事方法、工作效率有了新的要求。

然后,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在系会议室、1406办公室进行集中讨论。各党小组成员根据年初制订的“争创十星级党员承诺书”,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查漏补缺。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工作报告,交流学习体会。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踊跃发言,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体会进行了交流探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