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动员表彰大会暨鲁班文化节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24-04-03 点击:

通讯员:陈垚为了表彰优秀学子,树立学习典范,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3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风动员表彰大会暨第十四届鲁班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学院院长黄朝广党总支书记王厚兵等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以及获奖学生们的热情参与。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季主持

当晚六点,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期待的目光,活动正式开启。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榜样如炬,追光前行”,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学生追求卓越,不断前行。黄朝广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副院长赵程程宣读第十四届鲁班文化节活动方案;学工办主任张伟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团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随后,优秀学生代表郝舒屈飞、王朝远先后上台发言,分享他们的学习竞赛心得和成长经历呼吁同学们珍惜大学这段宝贵的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参与鲁班文化节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指导教师张承富博士勉励建工学子抓住鲁班文化节这一品牌,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持续提升自己培养创新精神。在颁奖环节,学院为大二大一2023至2024学年第一学期年专业课成绩排名前三的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这些优秀学子不仅展现出了卓越的学习能力,更是将鲁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王厚兵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鲁班文化节系列活动,争取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多荣誉。

据悉,第十四届鲁班科技文化节共设计了建筑摄影大赛、职业规划大赛、“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建筑模型制作大赛”、“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等十三个项目,通过学术科技、技能竞赛、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在参与中感受鲁班精神的魅力,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建工学院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的积极实践和显著成效,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更多展现才能的平台,也为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