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举行专本衔接班师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5-12-10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 毛玉)12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1507会议室举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3+2”专本衔接直通车班师生座谈会,建筑工程系领导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辅导员老师、“3+2”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副主任严航主持。

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与湖北文理学院土木工程专业“3+2”专本衔接直通车班是湖北省首次尝试打通专本科壁垒,联合培养高技术技能型人才第一批学生。为了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更好的培养学生,把这批“3+2”班学生打造成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旗帜和标杆,建筑工程系特召开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结合自己学习生活情况,针对学校的学习环境、教学管理制度、教师授课情况、课程安排、考证考级、就业前景、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积极采纳同学们一些好的建议,比如:成立CAD识图制图协会,设置自习教室等。

最后,系主任黄朝广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师生间交流座谈形式,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3+2”班的特殊性,在教学和管理上差别对待,配备优势资源,确保培养质量接近或达到二本院校水平。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问题要认真思考,主动反馈,促进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将来本科阶段的学习夯实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