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建筑工程学院社会培训服务简介

来源: 时间:2023-03-24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本土化战略,提高学校服务十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师资优势,以“专业、务实、特色”为宗旨,面向社会相关行业、单位、个人,常年提供住建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简称“七大员”)职业培训、消防安全培训等各类短期、长期、专题培训。

学院现有专职教师25位,兼职教师40余名。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5人;具有硕士学历学位的教师19人,均具备“双师”素质。专职教师中有60%的教师来自工程一线,拥有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施工图审查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城市规划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学院拥有教学、办公、实训等用房约5000平方米,设有现代木结构实训室、工程测量实训室、工程造价实训室、建筑工种实训室、建筑材料实训室、建筑信息模型(BIM)实训室、MR虚拟仿真实训室,各种实训设施设备价值达1000多万元。

学院拥有多媒体教室15个,机房3个,还设有3个建设工程软件应用实训中心,配备有完备的教学设备、软件和施工视频,能同时满足100人的实训、技能比赛、考试等实训教学活动,主要服务于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风景园林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消防技术等专业开展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实训、CAD制图、SKechUP软件、PS软件、品茗软件、广联达软件、BIM软件及虚拟仿真软件等实训项目,也可用于施工组织、档案资料、施工现场管理系列的教学实训,同时该实训基地为全国”1+× BIM“技能等级考试和”1+X“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等级考试指定考点单位。学院还建设有10个标准化考场。学院的实训条件在省内同等院校中遥遥领先,达到了教学、培训、技能鉴定、考核于一体的标准。


学院2019年承担了五期十堰市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累计培训2334人日。2020至今,学院先后开展了十余期十堰市住建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简称七大员")职业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累计完成七大员新证培训4600余人日,组织七大员新证测试2000人次,累计完成七大员换证培训教育3264人日。

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以优异的服务品质,落实委培单位需求,竭诚为社会和个人提供满意、周到、详实的培训服务,真正让培训成为高校与社会形成良好互动机制的积极纽带,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欢迎各界人士致电垂询!

 

地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科技中心4

电话:0719-8126230(赵老师)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