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2次学习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2-16 点击:

根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决定举行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2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下午16:30开始

二、学习地点

党员活动室(1507)

三、参学人员

全院党总支(支部)委员及专业负责人

四、学习内容和议程

会前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主要内容;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程序: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五、相关要求

1.集中学习前,请参加学习的同志提前学习原文,学习内容可在学习强国检索。

2.请各位同志认真开展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