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学习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27 点击:

根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决定举行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下午15:30开始

二、学习地点

党员活动室(1507)

三、参学人员

全院党总支(支部)委员及专业负责人

四、学习内容和议程

会前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程序:

1.观看视频,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观看视频,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五、相关要求

1.集中学习前,请参加学习的同志提前学习原文,学习内容可在学习强国检索。

2.请各位同志认真开展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