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诚信考试、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23-12-18 点击:

学生记者:陈垚倡导诚实考试的道德风尚,加强冬季消防安全教育,1218建筑工程学院在北区运动场举行“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升旗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厚兵,党总支副书记李季,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李季主持。

在升国旗仪式上,校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有劲的步伐,国旗护卫队员护送着国旗缓缓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冉冉上升,众人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师生心中的爱国情怀。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诚信考试树立良好学风,安全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学生代表王莘梓宣读了《学生诚信考试倡议书》,号召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做诚信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厚兵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遵守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警惕,树立安全意识四个方面要求,要求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做好安全防护。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诚信迎接本学期期末考试,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安全环境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