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关注消防安全 共建和谐校园”消防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23-12-12 点击:

通讯员:江柳清为了普及消防知识强化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促进广大学生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助力提升冬季校园消防安全水平,12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举办了第十三届鲁班科技文化节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报名,最终有来自多个专业、不同年级的近百位选手参与竞赛竞赛采取纸质试卷测试形式开展。试卷由选择判断两类客观题组成,包括了消防法规、消防设施、消防救援、火灾应急处置技能等与学生学业、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总共40道题,竞赛时间30分钟。竞赛结束根据成绩排名最后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同学们积极主动参,踊跃报名,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克服气温骤降因素,认真仔细答题,遵守竞赛纪律,展现出扎实的消防安全知识储备和诚实守信的良好竞赛面貌

此次竞赛的举办,通过以赛促学,加强了同学们消防安全知识方面的学习和积累,不仅开阔了学生视野,消除了消防安全知识盲区,也增强了学生消防安全能力提升了对消防知识学习的兴趣,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建设和谐平安美丽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