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23-03-11 点击:

(通讯员:李芬 吴彬) 为加强学院干部教师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指导能力,培养教师守正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38日下午,学院在党小组活动中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林辉山院长做专题培训,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培训中,林辉山院长围绕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为大家深刻解读了参赛规则、参赛理念、评审要点、申报材料等内容,并以荣获国赛银奖项目案例《产创融合 点石成金—引领绿松石产业转型升级》为载体,结合自身多年项目指导和参赛经验,对项目挖掘、团队组建、项目打磨、撰写优质的项目计划书、PPT制作、路演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和经验分享。教师们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教师们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熟悉了大赛形式、考察要点、竞赛细节,明确了努力方向,极大地增强了指导学生参赛的热情与信心,为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