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9-03 点击:

2019年9月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书记张艳良、副院长严航、副书记周涛、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2019级全体师生参加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主持。


 

首先,2019级新生辅导员祝飞老师发表欢迎致辞。祝老师借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主人公保尔的一段名言勉励新同学——“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是属于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希望各位新生热爱学校和学院,热爱自己选择的专业,找准目标,静下心来,积极主动迎接挑战。并表示,在新生未来的三年大学时光里,会一直在生活和思想上陪伴、帮助他们,为学生的逐梦之旅助一臂之力。

院长黄朝广分别从市情、校情、院情和提醒四个方面与各位新同学做个交流。建筑工程学院拥有一支强大的专兼职教师队伍,拥有良好的实训条件,为同学们成才准备了充分条件。并提醒新生,保持清醒大脑,增强自信,目标明确,约束言行,用今天的努力,赢得三年后美好前程。

会上,副院长严航对建工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勉励大家珍惜三年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就学院师资队伍、实训条件、校企合作、技术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学生感兴趣的专业特色、就业岗位、未来发展等问题,对目前开设的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风景园林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四个专业做了精彩详细的介绍。

在新同学的热切期盼下,专业教师、学生会干部带领新生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学生对学院提供的设施完备、贴合实际的实训条件兴趣浓厚,纷纷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争取成长为“能吃苦、能忍耐、有志气、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

此次新生见面会表达了学院对新生成长成才的热切关怀和期盼,对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了解建筑工程学院开设专业、规划自己的学习之路具有重要的意义。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