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建实业十堰分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21-04-2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2011年12月,在渝建实业、明发地产和阳光地产等核心成员企业的基础上,重庆国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坚持以“同心致远、共创未来”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守法经营、开拓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经过30年发展,已经发展成为集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商业管理、酒店管理、文化旅游、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工程建设系集团核心产业,重庆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设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建筑幕墙施工、建筑消防施工多项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土建施工员(20名)

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类专业,有志从事建筑行业现场施工管理方向,能够吃苦耐劳,踏实学习。

2、安装施工员(10名)

机电工程、电气工程、设备维修等相关专业,有意从事房产建筑行业安装施工,水电安装、暖通、消防、给排水方向。

三、福利待遇

社会保险、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年终奖金、生日礼品、传统节日礼品、年度免费体检、食堂免费就餐、专业培训。

实习期薪酬3000元/月,转正后3500元/月。其他的福利如正式员工一致。免费就餐,社保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明先生 15872696826

公司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57号阳光栖谷(希尔顿逸林酒店旁边)商务楼20楼。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