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十九大 争创双一流]建筑工程系教工支部党小组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2017-12-01 点击:

新闻网讯按照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学习安排,11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工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在1507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详解。

第一党小组组长毛玉首先通过丰富的课件内容,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梳理和系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领学后,第一、第二党小组每位党员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对如何做好自身工作作了发言,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作为职业教育者承担着为实现中国梦培养人才的重大责任,要真抓实干,勇于探索,不断学习,优化自身知识结构;要身正为范,以良好的师德感染教育学生,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为国家建设培养合格接班人。(建筑工程系供稿)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