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3-27 点击:

(通讯员张伟)3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教工支部书记严航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新党员教师胡立群结合高职学生特点,主讲题为《教育好学生,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微党课。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论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等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严航作题为《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的中心发言,并提出了五点倡议:一是多走路、少开车,倡导低碳生活;二是办公室双面打印、节约用纸,生活中少用一次性碗筷;三是多感受自然温度,多开窗、少吹空调;四是影响身边人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整洁;五是在学生中开展节约一滴水、一度电的宣传活动。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凤娟做题为《正确认识宪法修订的重要意义,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主题党课,从宪法修订的必要性、宪法修订的历史进程和宪法修订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她希望全体党员坚决拥护宪法地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正确认识宪法修订的意义;第二,坚决支持修宪,维护宪法权威;第三,做宪法修订的宣传者,传递党和国家的态度。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