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23-05-09 点击:

(通讯员汤飞4月以来,建筑工程学院派出多个参赛队积极参加湖北省教育厅及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举办的各类建筑专业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4月中下旬,在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中银杯”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建筑工程学院派出的参赛队喜获“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风景园林设计”赛项三等奖2项。

2023年4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431所高校的1238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的两支参赛队伍成功进入总决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数字化投标管理赛项二等奖1项,BIM建模与深化赛项三等奖1项。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主动对标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大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岗课赛证”融通改革加强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注重学生职业素养培养,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和有效性,教师教学水平、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大幅提升。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以技能大赛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踔厉奋发、再接再厉,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9-812593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